Contextual Bible Study in Taiwan, founded Jan. 23, 2017
◎對象:不分宗教信仰、年齡、性別、族群等多元及差異,只要願意敞開對話、追求真理與生命意義者,都歡迎參加。
◎處境查經班@台北全台語:每主日晚上7:00於濟南教會(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)後棟交誼廳 02-23217391
◎處境查經班@台北:每週一晚上6:30於濟南教會(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)後棟交誼廳 02-23217391
◎處境查經班@台南:每週六下午2:00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總店(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34號)
◎處境查經班@台南六甲:每週五晚上7:30於六甲教會(台南市六甲區建國街150號)
◎處境查經班@高雄:每週五晚上於活躍教會(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1號)電話洽詢0973 595 552

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

紀錄片《并:控制》

【處境查經班特別聚會】
2017年導演李惠仁,以中共對言論的管控為題材拍攝紀錄片,探討言論自由,歡迎兄姐參加。2017年導演李惠仁在flyingV網站上,進行紀錄片的經費募資,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對言論的管控為題材。標題「并」字是將「共」字顛倒而成,意為「反共」,全片的主題可說是「反對中共的控制」。在2/25李明哲生日這一天,在228前夕,我們一同來省思言論如何被控制,又如何掙脫....。
◆主題:紀錄片《并:控制》
◆主持:馮賢賢(前公視總經理)
◆主講:李惠仁導演、呂培苓導演
◆與談:周世倫導演
◆時間:2/25(日)6:30pm準時播映
◆地點:濟南教會禮拜堂
※3/1(四)晚上10:00「公視紀錄觀點」公播


◎公民新聞報導
「并」是什麼呢?「并」的讀音跟「病」相同,也跟「併」一樣。另外,你把「并」反過來,他就變成「共」。 這部片,我們要講的就是中國對台灣和香港無所不在的控制,而為什麼要談香港呢?因為香港的遭遇就是台灣的一面鏡子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