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xtual Bible Study in Taiwan, founded Jan. 23, 2017
◎對象:不分宗教信仰、年齡、性別、族群等多元及差異,只要願意敞開對話、追求真理與生命意義者,都歡迎參加。
◎處境查經班@台北全台語:每主日晚上7:00於濟南教會(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)後棟交誼廳 02-23217391
◎處境查經班@台北:每週一晚上6:30於濟南教會(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)後棟交誼廳 02-23217391
◎處境查經班@台南:每週六下午2:00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總店(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34號)
◎處境查經班@台南六甲:每週五晚上7:30於六甲教會(台南市六甲區建國街150號)
◎處境查經班@高雄:每週五晚上於活躍教會(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1號)電話洽詢0973 595 552

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記公投盟基地被拆

記公投盟基地被拆
2018.3.23

蔡丁貴教授是我們查經班的成員,他在台灣大學專業的任教,曾被延攬擔任環保署副署長,退休後被台灣大學授與榮譽教授。為推動獨立公投,創立公投護台灣聯盟(簡稱公投盟)2008.10.25號召有志之士在立法院展開長期訴求—愛與非暴力抗爭的獨立公投運動。歷經3436日,十年來公投盟基地(帳篷)不畏懼颱風的侵襲,卻敵不過今天柯文哲的拆除。

擔任公投盟總召的蔡丁貴教授,昨日(3/22)傍晚在臉書發言,如果民進黨沒有推派台北市長參選人,且獨派也沒有任何更優秀的候選人,他表示「由我上場迎戰兩個泛紅統派的候選人」。但在今日(3/23)中午,公投盟卻臨時接到通知,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三點拆除於立法院旁濟南路上的公投盟帳蓬。柯文哲已經表示是他下令拆除。建管處派來的人,連身分證件也沒有,更沒有拆除公文,就在上百位警力的強力侵入下,拆除人員拿起電鋸、拆除工具,不到一個小時,帳篷的主結構就被拆毀。

柯文哲在選舉前自稱「墨綠」,選上之後傾中,並宣稱「兩岸一家親」。在世大運時,縱容結合紅色力量擾亂世大運,縱容中國紅色第五縱隊持五星旗四處遊行、叫囂。昨日,黑道背景的統促黨結合反年改的「黃埔」退休將官,遊行至總統府示威,柯市長放任紅色勢力的做大。如今,他縱容中國紅色勢力,打壓台獨社團,已經很清楚表明,他藉由拆公投盟的帳棚,在今年(2018)11月24日來吸收藍、紅勢力的選票。

今日記載此事,是為了聲援蔡教授,也為歷史作紀錄。

2018.3.22統促黨、反年改在總統府前的示威

2018.3.23公投盟帳蓬被拆,蔡教授接受採訪

2018.3.23公投盟帳蓬被拆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